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一人之下】Y大2号楼419寝的日常·四

*32-38是土味情话特辑
*短小
*ooc有
————————————————————————

31.为什么要留长头发,不热吗
藏龙擦了擦脸上的汗,拿起笔记本来回扇了扇,带起来一股清凉的小风。
B市的夏天热起来真要命,气温直逼40摄氏度,烈焰似的太阳照得人肉疼。老教学楼的空调不甚给力,全靠风扇在天花板上摇头晃脑地转悠,装了30多人的教室俨然就成了一个大蒸笼。藏龙觉得自己就是这蒸笼里最大的一个肉包子。
他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坐前排的张灵玉他们屋的那几个,一个个辫子扎得倍儿高,王也还盘了个丸子头。那厚厚的头发顶脑袋上,看着就热。
藏龙戳了戳他旁边的王震球:“混球,你说他们热吗?”
王震球非常肯定地说:“热。”

32.你这样我没法说了
张楚岚:小师叔,你能帮我洗个东西吗?
张灵玉:不。

33.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王也:你这么完美,只有一个缺点。
诸葛青:什么?
王也:缺点心眼。

34.张灵玉你别挂电话啊
张灵玉:夏禾,你在哪呢?
夏禾:嗯?我在你心里啊。

35.宝儿姐这谁教你的
张楚岚:宝儿姐,你想喝点啥?
冯宝宝:呵护你。

36.徐四教的
徐四:我现在觉得,我是九,你是三。
徐三:徐四你睡傻了么?
徐四:那我是四,你是二?
徐三:你他妈说谁二呢?

37.你能先让我把话说完吗
贾正亮:你爸一定是个小偷…
风莎燕:不许你这么说我爸!

38.正常的土味情话
诸葛青:老王,你为什么害我?
王也:啊?
诸葛青:害我那么喜欢你。
王也:因为你傻

39.我哥敢吃屎
诸葛白: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
风星潼:我哥敢吃屎!
诸葛白:我哥也敢!
诸葛青:我不敢!!!

40.谜语
张楚岚:宝儿姐,小白长得真像他哥,打个成语
冯宝宝:真相老青?

评论 ( 3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