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也青】全校都知道王也老师谈恋爱了(下)

论坛体。语文老师王也x富家少爷诸葛青。ooc有。
有微量宝岚。
是最后一篇了,也许还有一篇阿青视角的番外,大概吧。


异高论坛》》》》经验交流》》》》毕业学姐给新生一些忠告
1# 也青的小迷妹
新学期已经开学两周了,老学姐我终于逃离了军训的魔爪,今天一定要跟你们好好唠一唠。
高一好好玩!社团啊艺术节啊想参加就参加!到了高二高三就玩不了了!
食堂打饭要趁早!去晚了鱼排鸡翅红烧肉都没了!!
人不可貌相,你老师看着挺年轻,不要以为他好欺负!
别惹保洁姐姐!一米八的男老师保洁姐姐都能把他埋学校沙坑里!!
不要打听老师们的八卦,千万别打听!你就是打听到了也千万别让他们知道你知道!!!
校门口什么好看的小哥哥别在意!千万不要管他!!他爱谁谁!!!!

2#
lz说得在理!!

3#
异高生存指南,保护自己从少打听开始。

4#
楼主这些话散发出了潘多拉魔盒一样的魅力,尤其是后面几条

5#
楼主一说不要打听我就特别想打听233333

6#
你们楼主说的太对了

7#
所以校门口那个小哥哥是谁?

8# 也青的小迷妹
别!!孩子们!听姐姐的吧!!!

9# 福尔泡馍
我觉得你这样根本就是反效果,看着就像伊甸园的苹果。你这楼迟早要变科普楼。

10#
lz我觉得你这话说晚了,也哥和灵玉学生升高二了都,你应该去年告诉他们。倒是碧莲好像带新高一

11#
楼主你居然不给也青势力培养接班人了??

12# 也青的小迷妹
回复11# 培养个屁!!!我可特么毕业!让我离他俩远点吧!狗粮吃了一年半

13#
哈哈哈哈哈哈迷妹一看就是军训给热着了脾气还暴躁着呢

14#
我去年在潭里吃了一年的瓜,被老王喂了一年狗粮,学姐你去年怎么不说[捂脸]

15# 也青的小迷妹
我二升三的时候还沉浸在也哥不教我了的悲伤中和妈妈呀我高三了的恐惧中,根本想不起来这事

16#
我发现这届孩子叫也哥老王唉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4)
嗨,跟着青哥学的

18#
我的马鸭hhhhh时代变了,我们当年管他俩叫也哥也嫂hhhhhh

19#(14)
本来是跟着老王叫老青,结果有天被青哥听见了,第二天老王就跟班里说学点好的,老青是你们叫的吗,于是我们就改口青哥了

20#
新人一脸懵逼,瑟瑟发抖

21#
艾玛,你也哥这占有欲,我们当年叫嫂子真的是正确的选择

22#
我特别想知道你们还叫楚岚碧莲吗?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碧莲这外号可能是一脉相承的

24#
给楼主追加一条:请叫张楚岚老师碧莲!

25#
为啥啊??

26#
有啥可为啥的啊,叫就对了

27# 稳住我还能吃
唉唉唉,也哥现在还有事没事提也嫂吗

28#
提!!!我的妈!!!提!!!!!我们班因为一个男人改校服被发现了扣分了没拿流动红旗他都提!!!!说校服改也不能太显眼,说当年老青改校服从来就没给逮着过。还让那男生回头跟青哥咨询怎么改校服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哥你行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班主任了啊教孩子们点好的吧

30# 也青的小迷妹
想想他俩当年在一块的时候也哥当着我们的面还掖着点,叫也嫂我家那位我家少爷,现在直接跟你们这也叫老青了,真不知道哪个更秀

31#
前者听着像爱称,后者听着特别老夫老妻

32#
新人悄咪咪问一句也青是哪两位啊?

33# 也青的小迷妹
没事!!!你不用知道!!知道了没好处!!!!

34#
一位楼主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使命

35#
别啊 楼主你怎么说也是我们迷妹之首啊

36#
也是王也老师?那青是谁??

32# 也青的小迷妹
我可去你的吧!我现在觉得我跟也哥毫无师生情谊!就一个月前吧,有一天我熬夜写作业收到也哥微信问我学校周围有啥比较凉快的地方,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天热了,让也嫂找个地方坐着,街对面麦当劳装修了,也嫂老在车里等他不健康。我说大哥你凌晨一点多发微信给你点灯夜读的学生就为了这事啊。他回了一个字,让我没法反驳他…他说对。我嘴上笑嘻嘻,心里mmp,跟他说十字路口拐过去有个赛百味挺好的吗,他说那不好停车。我当时心想有本事你别让他开车来啊!!又不是没地铁!我又跟他说电影院一楼有个哈根达斯,前面还有免费停车场。这土豪给我嫌哈根达斯贵???还不好吃????不好意思我穷我这辈子没吃过几次哈根达斯。最后我给他推荐了邮局边上的鲜芋仙………

33# 稳住我还能吃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真的惨

34# 福尔泡馍
怪就怪她当年对也青的事关注太多了

35# 也青的小迷妹
喂喂喂!!大家都是有ID的人啊,能不能讲一下队友情啊

36# 福尔泡馍
不能

37#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所以这个青是王也老师的男朋友吗??是这个小哥哥?[图片]

38# 也青的小迷妹
尼玛,防不胜防…他居然真去鲜芋仙了[捂脸]

39#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我和同学已经看到他跟王也老师………

40# 是八卦不有趣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来的总会来的,楼主上吧,到你科普的时间了

41# 也青的小迷妹
…………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等等?还有我班主任和那个保洁姐姐?我赶紧把作业拿出来装一下,他看不见我他看不见我…

44#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也太可爱了吧你这什么掩耳盗铃啊

45#
你班主任是……碧莲?还是四哥啊??

46#
四哥吧,碧莲要是当了班主任,老孟养的猪都能上树了

47#
有宝儿姐的地方怎么可能没有碧莲??小学妹班主任是碧莲吧

48#
可碧莲他真当班主任了……

49#
夭寿了!!碧莲都当班主任了!!!!孟老师的宠物猪要上树了!!!!!

50# 稳住我还能吃
所以碧莲追到宝儿姐了没有?

51# 也青的小迷妹
嗨,就他俩那样追没追到有区别??

52#
没有

53#
没有

54#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他们有说有笑地走了,好像在门口分开了,楚岚老师和保洁姐姐好像去公交站那边了,王也老师和……那个……青哥?该这么叫吗?好像去街对面开车去了,话说他是咱们学校的老师吗?我怎么没见过??

55#
不是不是,青哥是武侯集团的大少爷,将来要继承家业的那种,顺带一说老王是中海三少,这俩极其门当户对

56# 稳住我还能吃
我知道这事之后一度不敢跟我男神说话了,我知道他家有钱不知道他家居然这么有钱……

57# 福尔泡馍
你前几天还说武侯集团二少爷是你微信置顶说出去都觉得很屌,不诚实的女人

58#
武侯……是我想的那个武侯吗………

59# 也青的小迷妹
真香,泡馍说的真对,这帖子迟早得变科普帖。
武侯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武侯,中海也是你们想的那个中海。也哥平时看着再怎么一贫如洗,他总能突然暴露出他很有钱的事实。我之前犯贱问他一周年打算送什么礼物啊,他说还没主意呢,我开玩笑说你送车吧,他说好主意,我去??大哥我开玩笑的啊???我说也哥你买车没牌照啊,他说先当个备方案,实在不行去租一个去。我…我无fuck说了。我当初就不该那么热情的给他出谋划策,就该让他被碧莲坑!

60#
楼主你应该说送个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也哥什么反应

61#
笑话,中海的三少爷区区一套房坑坑爹就出来了

62#
这送个礼物得交多少税啊……

63#
楼上老实人,咱们孤立他

64#
老王真的有钱…他班学生合唱节拿了第四名他请全班吃麦当劳,羡慕死我们了,我们班拿第二老师就给我们发了蛋黄派

65# 也青的小迷妹
也哥真的…他用的所有东西都特别平价,他那玻璃水杯一看就是超市爆款。他有钱这件事是从行为里流露出了的,什么送礼物啊请客啊。对了,也嫂抱怨过说也哥书太多了,家里书架放不下了,原因是这个人从小到大没去图书馆借过书,他想看什么书直接买,这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这人一个月能买四五本书,他自己看完还不收拾,也嫂各种找地方给他塞。也哥当时反驳说借书多麻烦啊,你还得记得还,你想再看还得借,直接买多好啊,还反将一军说也嫂衣服多

66# 稳住我还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嫂衣服是真的多,给你们看看我那些年偷拍的和正大光明拍的也嫂时装秀[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7#
拍照水平变好好了啊

68# 稳住我还能吃
回复67# 去去去

69#
他也太好看了吧!!!!

70#
你居然拍到过青哥睁眼!!我一直以为他眼睛是那种细长的那种呢

71#
也嫂是标准的狐狸眼啊,超好看!

72# 稳住我还能吃
再给大家看一眼我的珍藏[图片]

73#
wodema这也太帅了吧!!

74#
这个老王!!这个青哥!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明星的街拍呢

75#
也哥这短款风衣,这衬衣,这围巾,这深色牛仔裤,这马丁靴…一看就是也嫂给他搞的

76#
也嫂这一身也太好看了吧qwq呢大衣配白色高领毛衣

77#
他俩居然把一点点拿出国际范

78#
这你都能看出来这是一点点,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老喝

79#
有没有人敢做标价版

80#
不敢不敢…我怕吓着自己

81#
标价…我tm也得认识啊…

82#
老王那件双排扣的风衣好像是PRADA的,3w吧好像

83#
还是别看了,待会算完了人家一身上下的衣服加起来比我家车都贵

84# 也青的小迷妹
我觉得咱们不要关注钱这个事,说说就好,死抠一方面容易shock到自己,另一方面我觉得也哥也嫂他们也不希望咱们太关注这方面…他俩说白了其实也是普通的狗男男

85#
这种时候就该说说也哥家的狗了

86#
旺财hhhhh旺财真的可爱!!金毛是世界的宝物!!

87#
旺财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一看就是也哥起的

88# 也青的小迷妹
感觉旺财超能吃哈哈哈哈哈长那么胖现在才两岁多,大型犬也长得也太快了。据说旺财是也哥送给也嫂的生日礼物,名字是也嫂起的,感觉也嫂这是被也哥带坏了

89#
楼主解锁关键信息:旺财

90#
解锁关键信息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91# 也青的小迷妹
哼哼,不说了,科普不存在的科普

92#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啊……我现在…跟他们在一个车厢里……他俩站我斜对面,他俩不是开车去了吗??怎么又挤地铁了?我跟同学看到他俩在车门关上的一瞬间冲上来都傻眼了

93#
冲上来?这么刺激的吗??

94# 也青的小迷妹
难得啊,挤地铁了,那估计是环路堵死了。反正这俩人不会被限行困扰,有钱人嘛,大家都懂。我高二那会儿也在地铁上看见过他们一次,这俩好像是把车停到H庄边上的停车场然后坐地铁回去,不是很懂这个操作,要我的话就是堵到九点我也不挤地铁,不过可能是也哥赶时间吧,毕竟要判作业还有备课,可能还要出小测,真的辛苦啊qwq我记得之前看到他俩挤地铁的时候,也哥一直牵着也嫂,十指相扣的那种,那时候他俩还会害羞哈哈哈哈两个人也不说话,就那么牵着,耳朵都红了。我高二那会儿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觉得他俩这样特别可爱,现在想想,真的瞎狗眼

95#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他俩现在也是手牵手,不过好像习惯了…?有说有笑地聊天呢

96# 是八卦不有趣了吗
这种时候就很想打我不争气的男朋友,我他妈都飞出去了才知道拉我一下

97# 稳住我还能吃
你滚你个情侣狗,身在福中不知福

98#
他俩其实日常超甜,我自习前溜出来吃鲜芋仙的时候看见过他俩抢麻薯哈哈哈哈哈哈

99#
萌新有点好奇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啊?听你们说的总觉得特别霸道总裁文…?

100#
来!!楼主你上!!!到了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101#
前方真香警告

102# 也青的小迷妹
妈嗨,你们不说我都没发现怎么又聊起他们俩来了?啥啥啥啊就让我发挥作用?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103#
楼主你都说了那么多了,还差这一两句?

104# 也青的小迷妹
他俩真的太闪了,我不想说。我跟你们港哦,为什么不让你们打听老师八卦,真的是为了你们好。也哥这种的如果知道你们知道他的八卦他上课就会疯狂提他对象,恩爱秀得不要不要的。灵玉这种的要是知道了你知道他的八卦,你会被他针对一段时间的,他上课疯狂点你名。球儿这种的八卦太多,他的八卦就是一个坑,进去就出不来了。所以别打听。

105#
突然苦口婆心哈哈哈哈哈哈

106#
假装楼主说的超有道理

107# 稳住我还能吃
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不差你这句,你不讲,我讲咯,他俩高中同学,关系巨铁,干啥都呆一块的那种铁。听说他俩那时候就老王老青地叫。那时候也嫂暗恋也哥,除了也哥不知道,其他人基本上都知道了,也哥更逗,他喜欢也嫂他自己都不知道。后来两个人毕业了,也哥读了师范,也嫂出国了,渐渐的就没联系了。去年年初他俩再次相遇,也哥发现自己还是喜欢也嫂的,就去追也嫂,最后两个人有情人终成眷属,HE了。我听我男神说也哥表白的时候特别平淡,他一堆话里夹了一句 “咱俩在一起吧”,好在也嫂捕捉到了。
他们甜掉牙的小日常特多,也哥特别过分哈哈哈哈哈他自从知道了我们知道他有男朋友的事后,可能是放松警惕了,上课会有事没事cue也嫂。有时候讲作文举例子都拿也嫂举。也嫂也是可以,隔三差五来接也哥下班,那时候他还都在校门口等。我们以前皮得不行了,出校门的时候跟他打招呼叫他嫂子,他也没生气,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混熟了,他给我们讲了好多也哥高中时候的黑历史,他嘴上嫌弃其实心里挺美的,他说也哥的时候笑得贼开心。有时候被也哥听到了也哥还会反过来说也嫂的黑历史。你们楼主是也哥的课代表,她和也哥关系特好,当年还巨关心也哥感情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她吃的狗粮最多。她不想让学弟学妹重蹈覆辙,可惜她说晚了哈哈哈哈估计也哥又有新的学生受害了
至于为什么这事全校都知道了,他俩在一起一个月的纪念日也嫂给也哥送了花直接送到学校了,老师们都知道,有人去问也哥就说是他媳妇送的,还被你们楼主看见了,论坛里从此出现了一个深坑叫也青。

104# 也青的小迷妹
别把我说的很万恶之源似的好不啦

105#
蜜汁想吃这一对怎么办……

106#
吃!!!也青超好吃!!!!

107# 也青的小迷妹
我顶着这个ID说你们别吃也青一点说服力没有…这事其实是这样,你一旦开始关注他俩,你就会获得大把的狗粮。我突然很想采访一下旺财是怎么过日子的

108#
也哥把旺财当狗养,青哥把旺财当儿子养

109#
我记得上学期有一天青哥还带着旺财来接老王了呢,旺财好可爱啊啊啊啊啊看见我们班漂亮小姐姐特别兴奋围着她绕圈圈,结果老王一出来他就冲过去了,把老王吓一蹦

110#
旺财你居然是条颜狗!!

111#
颜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12#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王也老师管旺财叫我家狗,诸葛青哥哥叫旺财咱儿子哈哈哈哈哈哈

113#
也哥还吐槽过现代人不知道怎么的把狗当儿子养,把儿子当狗养

114#
哈哈哈哈哈哈非常社会现实了

115#
青哥带着旺财来的那次我也记得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一出来青哥说了一句,儿子快看你爹来了,我们当时围着旺财的一群人全跟着旺财看校门口,也不知道谁才是他俩儿子…旺财看见老王真的出来了就特别开心的跑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后来还问青哥说王老师是旺财爹的话,青哥哥是旺财的娘吗?然后青哥一皱眉头发现事情不对,说我是旺财的爸爸啊。

116#
我也记得这事,我当时和我男票在一块,走在王也老师后面,他怕狗,看见一只大金毛跑过吓得人都跑没了,然后王也老师好像也吓了一跳,说了一句我去,然后蹲下来揉了揉旺财问他你怎么能来了,一抬头看到嫂子,嫂子站在一群学生中间冲他笑。我当时脑子里响起了一首阿珍爱上了阿强

117#
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118#
阿珍爱上了阿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119#
这一家三口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我懂学姐什么意思了,我觉得我要被人潮和狗粮淹没了。就是他俩上车以后就一直站在角落里,青哥哥靠在里面,王也老师站他前面,晚高峰嘛,人特别多,他俩一开始手拉手聊天特别开心,过了一会儿上来一堆人,有人挤了王也老师一下,王也老师一个没站稳,然后就壁咚了…壁咚了……壁咚了…………我站的位置看不到王也老师的脸,但是我能看到青哥哥他脸红了…脸红了……脸红了…………

121#
这俩都在一起一年了谢谢!!!不要动不动就脸红了好嘛!!!

122#
也嫂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时撩也哥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的,只要也哥帅到他了瞬间脸红

123# 雪亮的眼睛
对!!他主动跟也哥啵啵都没事!也哥捏他脸他突然害羞了!

124#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我终于下车了,人好多啊…我同学还在车上,她还有两站,她说,她看到她感觉王也老师他们快被挤得贴一起了,王也老师耳朵尖红红的……

125# 是八卦不有趣了吗
看见没有!!!初恋!!!别人的初恋!!!!我初恋是怎么回事啊!!!我现在抱着他撒娇他都没反应!!我想打他了!!

126# 也青的小迷妹
我一直想问,你老说你想打你男朋友,你到底动手了没啊

127# 是八卦不有趣了吗
我有时候觉得他挺好的,还陪我逛街,还给我买奶茶,但是人比人气死人,我一对比也青就觉得我的恋爱糖分不足…我意思意思踹他一下,叫他刚才不给我98k

128# 稳住我还能吃
这个人的恋爱已经很甜很可爱了她为什么发现不了啊(抓狂)

129#
比较的对象太甜了…大概……

130# 也青的小迷妹
这俩真的很好啊qwq我希望他俩能这样一辈子,他们真的真的很喜欢彼此啊啊啊啊

131#
谁之前说不想管他俩了??是我记错了吗

132#
是谁来着??

133# 也青的小迷妹
真香…

评论 ( 17 )
热度 ( 2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