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求助】请问大家有什么辞职的好理由吗?(APH/论坛体)

这是一个私以外全员基佬的故事x
CP:总裁米x助理英,另有微量露中、法加、亲子分
一发完。
—————————————————————
W论坛》职业咨询版》【求助】请问大家有什么辞职的好理由吗?

1# 我要回家种田
RT。我决定辞职了,大家快帮我想想有什么说的过去的辞职理由

2#
沙发!!

3#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4#
回去当国王

5#
已错过青梅煮酒,无法放弃浪迹天涯

6#
我年轻时候的梦想,跟我说“来啊来啊”

7#
公司网太渣,打游戏卡成doge了

8#
雾霾太大,找不到去公司的路

9#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8# 你这个行不通,我公司在纽/约
你们不能正经点吗?我是真的想辞职

10#
在别人都在求职的时候,楼主万花丛中的一朵奇葩,想要辞职

11#
楼主你实在不行写“老板,你跟女秘书出差,老板娘知道吗?”

12#
其实我觉得楼主你id就很合适

13#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11# (╯°Д°)╯︵ /(.□ . \)我就是他秘书!!老板娘是我们总助,我俩天天面对面,我敢这么说吗?我敢吗?老板娘直接一个仰(si)望(bu)星(ming)空(mu)派糊我脸上

14# 一本正经的正楼君
其实楼主你不妨说说你为什么想辞职,我们也好帮你想办法

15#
仰望星空hhhhh老板娘是英国人,验证完毕√

16#
对呀,楼主,为啥啊?

17#
估计是被老板和老板娘晃瞎了眼

18#
其实我觉得正楼君说的有道理,楼主你愿意的话不妨说一下

19# 我想回家种田
嗯…其实就跟17L说的差不多
我是我们总裁秘书,我们老板娘是总裁助理,他办公桌就在我对面,但是我能跟他面对面的机会不多,因为他大多数时间在我们总裁办公室里…
我其实刚进公司的时候还挺激动的,因为我们公司算是大企业了,而且我们老板挺帅的,看起来就是小说里那种霸道总裁,而且我那个时候也不知道当初给我面试的那个是老板娘,我以为就是个普通助理,我还在想什么艾玛我前辈声音好好听啊,感觉好绅士啊
你们要懂,他俩放在外人眼里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男神,一个霸道总裁,一个温柔绅士,我当时觉得我这个单身狗的春天要来了,现在想想我怎么那么天真
我进来一个月后,画风全变了。我老板从一个霸道总裁变成个金毛犬,不想工作就跑过来抱着老板娘撒娇,老板娘一边劝一边一脸歉意的看着我。好了你别看了,我出去就是了。我前辈从一个温柔绅士变成了一傲娇,老板说想喝咖啡,我还没起身,他就去了,泡完回来还说:“不是你想喝才泡的,我看咱们的咖啡豆快过期了,赶紧喝完。”结果我去茶水间一看,咖啡豆还有六个月才过期。
更可恶的是一开始老板还让老板娘带着我整理个资料啊,打印个报告啊,安排个日程啊,一个月以后看我熟悉得差不多了立马撒手不管了,他俩就天天粘一块秀秀秀!我接电话他们秀,我打报告他们秀,我订机票他们秀…我直接从一只单身狗变成了一个会发光的单身狗
我跟我们老板娘的办公桌就在我们老板办公室门外面,而且为了方便老板叫我们,不隔音,屁大点动静就能听见…昨天是我这个月第14次听见他俩嘿嘿嘿了(╯°Д°)╯ ┻━┻老娘特么的不干了!!老娘要辞职!!!

20#
楼主对不起,我笑了

21#
等等,老板娘是…男的?

22#
我次奥为什么我笑得停不下来了hhhh

23# 
熏疼lz

24#
LZ和老板老板娘构成了一个组合——狗男男

25#
狗男男哈哈哈哈哈哈

26#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楼主的叙述,我腐魂燃起来了,楼主别辞职,留下来直播狗男男秀恩爱吧

27#
腐魂燃起来了+1,不管是霸道总裁x温柔绅士,还是忠犬x傲娇都好萌啊

28# 阿尔弗雷德还钱
楼主,隔音耳机998一副,要吗?

29#
楼上奸商啊

30# 
等等,28L不是隔壁那个“如何让我老板还钱”的楼主吗?你老板还钱了没

31# 阿尔弗雷德还钱
回复30# 没有,呵呵

32# 一本正经的正楼君
其实我觉得楼主你这种情况忍一忍就习惯了,没必要辞职,而且我觉得楼主你在纽/约,又是在大企业上班,真的机会难得,因为…额,一对秀恩爱的脱团狗就辞职那有点不太值得

33#
同意正楼君,毕竟这样的工作也不好找啊

34# 我要回家种田
我本来也是真的想的,但是我最近觉得我图样图森破了
你们知道我们老总为啥收了我吗?

35#
我们当然不知道

36#
难道不是因为能力?

37# 我要回家种田
我听我一同事说的。在我之前,老板一共有过3个秘书,全都是男的。第一个是他表哥,家里安排的,结果干了没半年,跟市场部一花花公子好上了,没事就往市场部跑,老板无奈,让他去市场部了;第二个是一天朝汉子,干了三年左右,和研发部经理那个大魔王好上了,仗着老板欠他钱,任性地跑去研发部给人家经理当秘书了,我昨天去打印东西还看见研发部经理在那调戏他;第三个是一意/大/利汉子,就呆了三月,当时他单身,因为受不了我们老板和老板娘,辞职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着,和我们市场部一西/班/牙汉子好上了…于是我们老板娘就说,不然你找个女秘书看看?我们老板就说好吧。结果怎么老板娘还醋坛子一个,自己说的招女秘书,又怕人家勾引我们老板。腿长的,pass;腰细的,pass;胸大的,pass;屁股翘的,pass;长得好看的,pass…选来选去就剩我了。知道这个事实的时候我收了一万点伤害,我顿时就像辞职算了。

38#
对不起楼主,我又笑了

39#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38# 够了!你个笑点低的人

40#
这难道也是传说中的私以外全员基佬?

41# 我要回家种田
我都想去隆胸了,好让我们老板娘把我辞了

42#
别人隆胸为上位,楼主隆胸为辞职…楼主你真是万花丛中一朵奇葩

43# 阿尔弗雷德还钱
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眼熟…楼主你不会是在Hetalia工作吧

44# 我想回家种田
回复43# 对啊

45#
卧槽Hetalia!那公司我想进都进不去,楼主你还想辞职?

46#
楼主你辞职吧,给想去Hetalia的提供一个机会

47# 一本正经的正楼君
我也觉得楼主你…也许是应该辞职

48#
妈呀!正楼君叛逃了!

49# 阿尔弗雷德还钱
回复44# 你好我是那个天朝汉子: )

50#
woc还钱君你竟然也是Hetalia的

51#
我感觉我们中出了两个叛徒

52#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49# 前辈!你一定不要告诉别人啊!我还没想好怎么说呢

53# 午后红茶
回复52# 不用了,我已经知道了。有意见的话直接说就好了,我会让那个阿尔笨蛋注意的,但是别辞职,再招一个太麻烦了

54#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53# 老板娘…啊不,前辈?

55# 午后红茶
回复54# 是我

56# 阿尔弗雷德还钱
回复52# 我忘了告诉你,我和他在一起喝茶

57#
哈哈哈哈哈我开始心疼lz

58#
这回估计是想走也走不了了

59#
被挽留的理由竟然是再招太麻烦hhhh心疼极了

60#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55# 那给我一副隔音耳机可以吗?你进老板办公室的时候我戴上

61# 午后红茶
回复60# 可以…

62#
lz你能不能有点追求啊哈哈哈哈哈

63# 阿尔弗雷德还钱
哇哦,亚瑟你脸红了哦

64# 午后红茶
回复63# 你闭嘴!!

65#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61# 那可以再给一副墨镜吗?

66# 午后红茶
回复65# 好

67# 我要回家种田
回复66# 那我就先不辞职了

68#
楼主你的骨气呢?你怎么就被一副耳机和一副墨镜收买了

69#
所以咱们半天到底干了什么?

70#
听楼主抱怨狗男男吧

====系统提示:求助贴“【求助】请问大家有什么辞职的好理由吗?”已解决,封楼处理====

评论 ( 3 )
热度 ( 2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