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这两天看了一堆刑侦剧、法医剧,从csi到unnatural,到法医秦明,到骨语,饭都快吐出来了,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自己怕尸体……我以前怎么看汉尼拔看饿的??

现在的构想是老王、宝宝、楚岚是刑警,老王是队长,宝宝和楚岚是他手下得力干将x灵玉是痕检,老青是法医(这俩可以并称技术科双花了),傅蓉是化验员。具体我还得再想想,可能会改,不过肯定是偏向电影、影视剧里那种配置(我觉得骨语那种五人组真的不错)。我身边没有这个体制内的人,要是有什么bug,大概是因为我孤陋寡闻吧,欢迎大家指正。

剧情肯定是单元剧,主线什么样,怎么串联我说了不就剧透了吗233至于感情线嘿嘿,老青和老王表面兄弟,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全队都给他俩送助攻。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明年春天之前能把这文吐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9 )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