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也青】全校都知道王也老师谈恋爱了(上)

论坛体。应该是三部曲。语文老师王也x富家少爷诸葛青。无敌ooc。



异高论坛》》》》其他》》》》你们看见王也老师桌子上那花了吗?
1# 也哥的小迷妹
我爆哭qwq我今天找也哥讲作文发现他桌上放了一盒玫瑰qwq

2#
哎呦,有情况唉

3#
今天不是情人节吧?也哥这是????

4#
王也老师这是要脱单了??

5#
张楚岚或将成为语文组唯一的单身狗

6#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当张老师不上论坛啊

7#
一天到晚就欺负碧莲hhhhhh

8#
楼主你说详细一点,什么玫瑰我中午去的时候还没有啊

9# 福尔泡馍
说明这花应该不是也哥早上带过来的,是中午之后收到的

10#
楼上小优秀真泡馍

11# 也哥的小迷妹
是别人送的qwq我过去的时候看见那花挺好奇的,就盯着研究了一会儿,被也哥注意到了,也哥嘀咕了一句:“让她别送学校还送…”就把那花收桌子底下了,完了让我别管那花来讲作文呜呜呜唔我的也哥qwq

12#
这是有小姐姐追我们王也老师的节奏啊

13#
啥你的也哥,明明是我的也哥

14#
你们都别想了,也哥要是别人的了,也哥这钢铁直男有小姐姐追肯定没几天就顶不住了

15#
卧槽我们也哥才不是这样的人!我们也哥眼光很高的好嘛!

16#
你潭两大谜之势力之一——王也老师的迷妹

17# 也哥的小迷妹
王也老师他是真的好啊!!!!你跟谁敢黑也哥我能打十个!!!!!!
对了,我查了一下,那花你们猜多少钱

18#
一两百吧?

19#
三百,不可能再多了

20#
500多???

21# 也哥的小迷妹
826!!!!!!!卧槽11只玫瑰826!!!打劫呢吧!!!还什么进口ONLY U!!!这什么富婆啊!!

22#
这大概就是成年人的消费水平吧……

23#
别闹成年人也不这么消费吧!你看看也哥!

24#
我能好奇一句楼主你怎么查到的吗

25# 也哥的小迷妹
回复24# 就…百度啊,那玫瑰看起来挺不一样的,白色的却有粉粉的边,感觉跟染的似的,我在一堆玫瑰礼盒里一眼就发现它了…居然还进口的

26#
可能贵就贵在进口吧……

27#
深刻地感觉到了小姐姐追也哥的良苦用心

28#
也哥终于要嫁出去了吗 太不容易了 我们班为了也哥的婚恋大事操碎了心

29#
也哥那个直男画风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容易

30#
万一是看上了我们也哥的钱呢

31#
买800多玫瑰的人应该不缺钱吧,应该是看上了王也老师的人

32#
也可能是脸

33#
难道是包养??????

34#
都说也哥不差这钱吧

35#
等会儿等会儿,王也老师特别有钱的吗??不觉得啊

36#
楼上一看就没百度过王也,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37#
别说,其实我看了这么久愣是没想起来王也老师是哪位……

38#
楼上你出去吧,丢人

39#
王也…王也就是那个教高二4班和5班语文的那个玻璃水杯不离手的老大爷

40#
神tm老大爷,也哥是90后好吧

41#
……他一个90后活出了60后的风采

42#
我突然想起来我同学吐槽他们语文组三位90后,张楚岚一看就是90后阳光宅男,王也画风像60后退休大爷,张灵玉像古时候修仙的仙人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样是腰间盘你同学怎么这么突出

44#
就张楚岚还阳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个碧莲有点阳光都光合作用了

45#
我百度回来……王也老师居然是中海集团的三少爷????????

46#
看着不像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班有人跑去问过他这事,他都懵了,缠了他几天才告诉我们。他说不想管家里事,高考报志愿的时候选了师范,跟家里人说不同意他就去武当山当道士,他爸都无语了

47#
去武当山当道士哈哈哈哈哈哈

48#
王道长这个称呼难道是这么来的??

49#
我要是也哥他爹我也无语,怎么摊上这么个倒霉儿子

50#
不过也哥那与世无争的性格真的不适合什么家族财产纷争

51#
也哥真的哈哈哈哈哈佛

52#
也哥:评职称???啥职称啊??能吃吗???

53#
挺好,要不然我们怎么能遇到也哥呢

54#
说起来没有接触过王也老师,一直听你们吹他,他真的那么好吗?

55#
必须的啊!!!王也老师我能吹十年!!

56#
王也老师…王也老师他帅啊!!!

57#
灵玉真人也帅啊!这个不算!

58#
也哥真的好,你没交作业他上课也不会点名问你,他下课偷偷把你叫到办公室问你原因。我有一次因为把卷子弄丢了没写,他都不说我,直接给了我张新的,说放学给他就行

59#
我靠,这要是我们老师是要抄卷子的

60#
说起来,冬天下雪放学生出去拍雪景的是不是王也老师啊

61#
对!!!是他!!上课上到一半发现我们心不在焉的,就说讲完这条咱们出去看雪去,本来以为他忽悠我们呢,没想到3分钟以后真的放我们出去看雪了

62#
我是碧莲的学生,王也老师给我们代过两次课。怎么说呢,没碧莲那么活泼,确实有点没干劲儿,习惯了碧莲那活宝听他说话容易犯困…但是他讲课挺好的,特别简明扼要容易理解,而且挺逗的。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他那节课给我们讲立论,举例子说什么是论点用词不当,他问我们班一个女生想不想交男朋友。当时全班同学都炸了,那女生有点不好意思,说不想。他特别严肃的说:“你说实话。”我们当时都笑爆了。那女孩扭捏了一会儿,回答了想。王也老师说:“很好,这位同学说她想交男朋友,我说,班上有一位女生想谈恋爱这没毛病,但如果我说班上女生只想谈恋爱,这就不对了。”

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实话哈哈哈哈哈哈

64#
也哥特别关心我们qwq我们班有个女生胃疼,上课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也哥问她怎么了,姑娘同桌说她胃疼。也哥问她用不用去医务室,那女生摇头。过了一会儿也哥要我们先做题就拿着水杯出去了,我们还好奇怎么了,就看见也哥装着一杯热水拿过去给那个女生要她抱着,还说有点烫,小心点qwq

65#
我差点以为王也老师要说多喝热水哈哈哈哈哈哈

66# 雪亮的眼睛
你们说王也老师,是不是那个潮流韩系中分,穿一肥大款T恤,黑眼圈贼拉重的帅哥男老师?

67#
黑眼圈贼拉重………对对对是他!

68#
别人韩式中分是做的发型,也哥那中分是随便扒拉出来的

69# 雪亮的眼睛
我凑真的有点帅唉。不是不是,我刚才看到他了,就在校门口…我平复一下,信息量太大,我先处理一下

70# 也哥的小迷妹
什么?!!!你发现了什么???你说啊!!!

71#
哇哇哇,出现了!!论坛体专有吊胃口大法!

72#
怎么了怎么了【拿起八卦的小本本

73#
是不是小姐姐来学校找也哥啦[手动doge]

74#
难道是我们也哥的帅信息量太大

75# 雪亮的眼睛
我今天社团活动,回家比较晚,出校门的时候看到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小哥哥靠一辆玛莎拉蒂边上,我看他的时候他还对我笑。艾玛,真的好看,心动。咱们学校门口不是有卖烤冷面的吗?我就买了一份,借机多看看小哥哥。就在我拿到烤冷面的时候看到校门口出来个人,没穿校服,发型不合格,看样子应该是个老师,手里抱了个盒子,现在想想应该是lz说的玫瑰礼盒。小哥哥突然兴奋,叫了一声王也。那老师就朝声音的方向看了一样,然后笑着朝小哥哥走过去了。然后……然后………然后小哥哥亲了他一口!!!嘴对嘴的那种!

76#
卧槽??????

77#
????说好的也哥钢铁直男呢?

78#
是我想的那样吗???

79#
怒)哪来的野男人勾引我也哥!!!!

80#
所以这是送花的那个……?

81# 也哥的小迷妹
我……我…………心情复杂.jpg

82# 雪亮的眼睛
卧槽,现在想想刚才真鸡儿刺激。我站在卖烤冷面的小摊边上能模模糊糊听见他俩说话,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也哥:注意点,学生看见了怎么解释
小哥哥:都这点了学生早回家了
(不好意思!!!我看到了!!)
也哥:唉,以后花别送学校了,我今天被他们八卦了一天,累死了
小哥哥:那你怎么说的?
也哥:媳妇送的
小哥哥:嗯…行吧。
也哥:以后少搞这些没用的,浪费钱
小哥哥:嗯???
也哥:养不了几天,你还不如送个仙人掌呢
小哥哥:………
也哥:走了走了,累死我了,订了晚餐,赶紧走吧,一会儿过时间了
小哥哥:什么晚餐?
也哥:你都送花了,我不得表示一下?
小哥哥:这还差不多,哪啊?
也哥:(一个餐厅名,我不知道是哪)
然后两个人就上车走了。
吓死我了,车路过我的时候我都快躲烤冷面阿姨的后面去了,生怕给发现。
玛莎拉蒂真酷,小哥哥真好看


83#
也哥这求生欲怎么忽强忽弱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 福尔泡馍
总结,王也老师有个又帅又有钱的男朋友

85#
我现在其实 有点在意那个小哥哥

86#
我也……

87# 也哥的小迷妹
@雪亮的眼睛 有照片没有!!我想知道也哥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88# 雪亮的眼睛
没拍…给你们描述一下吧,打分的话感觉能有9分吧。我也就瞄了一眼,五官精致的,特别白,笑眯眯的像个小狐狸,他头发颜色挺特别的,群青?大概是这个颜色吧,还留了个辫子。穿了一身西装,估计是因为刚下班吧,个子挺高的,我觉得得有一米八,腿好长啊我天,往那一站我还以为哪个男明星呢

89#
赶紧查了一下群青是什么颜色

90#
卧槽听这个描述就贼心动!

91#
哎呦,小狐狸,感觉好可爱。

92#
你们淡定点,这是也哥男朋友

93#
啊啊啊啊啊我们也哥!!有男朋友了啊!!感天动地!!!

94# 也哥的小迷妹
依旧心情复杂.jpg

95#
男神的男朋友,比我白,比我好看,比我有钱…

96#
啊啊啊啊狐狸精把也哥还给我们啊啊

97# 雪亮的眼睛
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挺像狐狸的,有种漫画里腹黑眯眯眼的感觉

98#
我天!!!眯眯眼是世界的宝物!

99#
眯眯眼不是怪物吗……

100#
不知道为什么对也哥男朋友充满了期待…

101# 也哥的小迷妹
不行,我要盘问也哥一下,怎么突然就有男朋友了

102# 福尔泡馍
估计不是突然有的,感觉两个人交往有一会儿了,不然也哥不敢放纵自己的求生欲

103#
楼主你忍住啊!!克制住你自己!!

104#
不不,泡馍你不知道,就也哥平时那个画风,他面对小狐狸的时候已经突破巅峰了

105# 雪亮的眼睛
楼主你委婉点问!!千万别把我抖落出来

106# 也哥的小迷妹
决定了!!明天去问!

107#
楼主!!!你冷静啊!!!

………

评论 ( 8 )
热度 ( 4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