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一人之下】Y大2号楼419寝的日常·三

*段子来源于生活。
*CP也青,微宝岚、玉禾。
*有ooc
*MVP:张楚岚
——————————————————————

21.断句Ⅰ
张楚岚 与 诸葛青 的微信聊天
张楚岚:老青 你知道我小师叔去哪了吗
诸葛青:不知道啊
张楚岚:那你帮我问问老王知道不
诸葛青:老王也不知道
张楚岚:那小王也知道吗
诸葛青:………
诸葛青:你有毒吧????

22.断句Ⅱ
张楚岚 与 诸葛青 的微信聊天
张楚岚:打球不去
诸葛青:不去,太晒了
张楚岚:老王呢
诸葛青:我问问
诸葛青:王也也不去,他要睡午觉
张楚岚:还王也也 你俩怎么这么腻味啊
诸葛青:………
诸葛青:你有毒。

23.断句Ⅲ
张楚岚 与 诸葛青 的微信聊天
张楚岚:你有咱辅导员联系方式吗
诸葛青:没有
诸葛青:老王也没有
[诸葛青 撤回了一条消息]
诸葛青:老王说他也没有!!
张楚岚:你撤回了个啥?
诸葛青:手癌

24.绕口令
王也:青,跟我念,执子之手。
诸葛青:执子之手。怎么了?
王也:再念自知之明。
诸葛青:自知之明。到底怎么了???
王也:再念红鲤鱼与绿鲤鱼与绿。
诸葛青:红女驴旅粒鲤鱼…呸呸!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王也:再念里约热内卢的奶牛拿榴莲牛奶以折足之姿跑到委内瑞拉拿了蜂花护发素送给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诸葛青:里约热内卢的奶牛拿牛粘牛奶…什么鬼??再来一遍。
王也:里约热内卢的奶牛拿榴莲牛奶以折足之姿跑到委内瑞拉拿了蜂花护发素送给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诸葛青:里约热内卢的奶刘拿牛粘牛奶以折足姿姿……你还是先告诉我你要干嘛吧?
王也:没事,好玩。
诸葛青:………………………………

25.戏
王也和诸葛青刚好上那几天,两个人都心照不宣,没急着向外公布,虽说也没故意藏着,但也没正大光明地大秀恩爱。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也谈恋爱前后差距太明显,没两天就被人传出来他谈恋爱了。张楚岚觉得他好哥们儿王也背叛了组织,在宿舍指着王也就骂:“你对得起我对你那么好吗!你怎么就脱单了!你这个叛徒!你祸害谁家小姑娘了?!”骂了几句也不知道怎么脑子一抽,愣是给自己又加了一段戏,“白瞎我以前对你那么好,你还记得你生病那年吗?你得了痔疮,去医院看病,你还不好意思跟我说,你说你嘴起个泡!”
本来在看书的张灵玉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26.后来
后来张楚岚知道了王也是和诸葛青谈恋爱了,问了一句“没真得痔疮吧?”把王也烦得差点没上脚踹他。

27.B
王也英语课上课睡觉被英语老师叫起来答题,一千多词长篇大阅读,根本来不及现看了,于是他看看诸葛青,诸葛青说B,王也没听清,小声问B还是D,诸葛青指了指张楚岚说B啊,王也点头表示懂了,回答说选B。
张楚岚:???

28.王境泽定律
张楚岚说,我绝不屈服于冯宝宝的淫威之下。
张灵玉说,我是不会对夏禾心软的。
诸葛青说,我对男人过敏。
王也说,我不会教他们写代码的。
张楚岚又说,主人。
张灵玉又说,夏禾,你别闹。
诸葛青又说,我喜欢老王不假。
王也说又说,你们别烦老青,我包教包会行吧。

29.张楚岚做错了什么
线代课的老师说话有口音,每次听他点名都是这种乐趣。
紫槿花、王也、张宁玉、白似雪、组葛青、张处男……张处男!张处男来了没有?
张楚岚很不情愿地举起了他的手。

30.酒
419酒量最差的是王也,一杯醉,醉了就睡,陨石撞地球都不一定弄得醒他。
其次是张灵玉,他和王也那样的一杯倒的还不一样,张灵玉喝醉了像没醉,坐得贼直,走路巨稳,脸都不红,就是嘴不把门,问啥答啥,他和夏禾的事还是他喝醉了之后张楚岚套出来的。
其实他们俩还算好的,最可怕的是张楚岚,这个人酒量还好,平均偏上,但酒品太差,不拦着他点他能脱了裤子遛鸟,啥傻逼事都能干得出来。
最强还是诸葛青,无底洞,学生会第一次聚会的时候,七八个小姑娘一起灌他,居然没灌醉。所以诸葛青醉了以后什么样,似乎全校都没人知道。

可王也说:“我知道啊。”
诸葛青给王也表白的时候,喝了三听啤酒,打电话给王也把人从家喊出来,在公园里拽着王也一哭二闹三告白,王也抱着他说你别哭了我也喜欢你,你别哭了。结果诸葛青哭得更凶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