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青叶

别关注了,换号了。
新号:@我真的不叫ABO

【文豪野犬】回给中岛敦的信

中也给敦的回信。长度和中也身高差不多。

太中/芥敦芥,夹杂少量立银。

ooc有,角色死亡有。

前篇→ 致中原中也先生的信

——————————————————————————————

中岛敦,

       展信佳。

       你的来信我收到了,得知你和芥川平安我和太宰已经很开心了,但你们也要多加注意才是,尤其是芥川,他身体本来就不好,加之先前太宰对他太过严苛了,落得一身毛病,这你也是清楚的,你一定要看好他不要让他蛮干。你也一样,不要仰仗着自己超强的恢复能力就随便折腾,谁知道以后怎么样呢?你看看太宰治那混蛋,作死的典型,希望你和芥川能引以为戒。

       说到太宰,他现在精气神不错,恢复得也挺快,我觉得我哪天一没注意他就得上天了。就是昨天,这傻逼还抢我帽子,他拄着拐比我四肢健全跑得都快,想想这事他也是熟练,我俩刚认识的时候他就一只脚上打着石膏抢我帽子。我觉得我哪天干脆废了他的腿,让他去参加残奥会,保不齐还能为国争光。

       好了,不扯太宰的事了,他要是哪天身体出了什么状况,那也是我打的,你们放心就是了。前不久我跟森先生取得了联系,他现在在伦敦,用街边的电话亭给我打了个电话,没说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想必情况也不是很乐观,但是我相信森先生一定有办法解决的。他挂电话前让我向你和芥川问声好,希望你们平安。

       你在来信里说你们那边有了福泽谕吉先生和江户川乱步先生的行踪,我会好好去和组合那边协商拜托他们帮忙调查那艘船的目的地的,你们可以暂且放心,福泽先生对于那帮国家养的狗来说是重要的人质,短时间内他们不会对福泽先生下手,至于江户川先生,我想他们多半是希望能将江户川先生的聪明才智为己所用,我听太宰说他似乎并不是异能者,那么依照那群人宣扬的理念,对江户川先生下手的几率几乎是零。但我们也不能排除他们用江户川先生来威胁福泽先生的可能性。总之,我们会想办法的,你们放心好了,横滨那边还有很多事需要你们操心呢,这件事就交给我和太宰去办吧。

       至于银和国木田独步先生的事,我为此感到很难过。国木田先生我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他和太宰做过搭档,想必也是为了太宰操了不少心,太宰说他是个执着于理想的人,那么希望他的理想能够实现吧。

       银那个丫头我是很早就认识了,第一次见面时才到我胸口,瘦瘦小小的,躲在芥川后面不敢说话,也长大成亭亭玉立的美人了。我记得我以前还开过她和立原的玩笑,说他俩没准能成为港口黑手党内第一对夫妻,立原慌里慌张解释和银红着脸说“前辈不要开玩笑了”的样子我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结果这两个人都走了,港口黑手党也没了。

       有时候觉得人世无常,之前还活蹦乱跳的生命转眼间就逝去了,倒是像太宰那样一心求死的却活得比谁都长,你说可气不可气?如果可以,帮我给他们献束花吧,愿逝者安息,也希望活着的人能够平安。

       还是提醒你和芥川多加注意,少给与谢野医生添麻烦,但有问题也不要硬撑,早些解决为好。等到横滨的通讯恢复了就给我打个电话,号码还是以前那个,国际邮件真的慢得要死,能通电话也会方便些的。

       最后,祝你们安好。

 

中原中也

于20XX年3月30日

——————————————————————————————

愿逝者在天堂幸福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75 )

© 白鸟青叶 | Powered by LOFTER